[Seasar-user:17147] Re: 【DBFlute, S2Dao】 S2DaoとDBFluteを同一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で利用可能でしょうか?

adam [E-MAIL ADDRESS DELETED]

On Mon, Mar 30, 2009 at 01:21:53PM +0800, WangBo(DaLian) wrote:
> Fuck you.
你这中行为出现在一个技术ML,实在是丢人现眼。
我会跟bis.com.cn的管理人员联络。